瞎帅一气

只吃叶蓝,互攻ok,拆逆拉黑。

自留地。爱逆流流啾!

愿多年以后。

我十八岁的时候,还刚刚中二毕业,知道了世界很大,却又每天迷茫于自己的存在的价值。那个时候在祸害BLEACH,喜欢写同人问“生在何处,命亦何方”,现在想来又觉得幼稚好笑,又觉得那个时候对自己、对写作、对原著的赤诚,是现在的我很难达到的。


写作是一件很孤独的事情,但那个时候的我很享受那种孤独。希望2018年的我能找回当时的心态,找的准前进的方向,不被外界所影响。


而2017年是咸鱼的一年,没啥可总结的,就展望一下未来吧。明年的主要任务是想把《且将》写完,后半部分我是真的很喜欢,但写起来的时候就像是在爬一座永远也翻不过去的山。


然后是想再写一个娱乐圈的,音乐人老叶和编曲小蓝,非常狗血的破镜重圆,两个人因为一部动画电影又重新走到了一起。已经写了一个开头,目前很有手感,可能会先把它写完,想叫它《唱不完》。


第三个是之前纳鹿点的师生……不知道现在还喜不喜欢这个paro了_(:з」∠)_但想好了剧情,一个文学院的老师和他学生的故事,名字还没想好,大概会叫《作者当年写论文受过的苦一定要让她男朋友也尝一遍》,或者叫《哇这个人设原型超帅气一定要让老叶来试试》。


还有一个总裁文我就要还清点文了……这个还没想好,可能会设定在图书公司,但关于编辑啊作者啊还是经理啊我有好几个想法,所以暂时还得欠着(((


如果写完上面这三个我还有时间,希望能把《山上松》从第二章开始打散重写。现在写得实在是跟我最初构想的相差太远了,一方面是很多考证当时做的很不好,另一方面是我原本要写的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啊……


最后……emmmmm好像肯定不会实现了,希望可以把漫画家和插画家的这个连载开个头……我去年就想写了结果一直拖到了今年,导致当时做了好多设定都因为各种原因丢失了。不过就算明年写不上后年也要写,毕竟可以借着这篇狂吹一下我喜欢的漫画家啊(((


今年依然是全心全意爱叶蓝的一年,鼓掌。感谢和大家相遇呀!

评论(3)

热度(5)